IMG_4057.JPG

傳說中好吃到沒天理的沙鍋魚頭-林聰明沙鍋魚頭

你(妳)認識林聰明嗎?? 我不認識噎 ......(一頭霧水中)

我需要認識他嗎?? 是的, 當Joy 姊夫在電話裡這樣問的時候, 我還在想應該要認識他嗎?? 請問林先生究竟何許人也?? 

 話說Joy 姊夫在創業當老闆前是一位餐廳廚師, 然後他是處女座的.....嗯,,,,這樣有沒有傳達到我的意思??  就是說Joy 姊夫是一位對吃的東西是比較龜毛的廚師, 然後對吃的東西要讓他點頭說好比較為難一點 hahahaha~~

這天Joy 姐夫很驚訝的問我說怎麼會不知道林聰明的沙鍋魚頭, 但這沙鍋魚頭好吃跟不好吃會差很多嗎?? 其實我也在美福超市買過其他家的, 有那麼好吃到替大家團購了整整兩大箱的程度嗎?? 

既然這麼說就繞個路過去姊夫店裡拿一下這麼臭屁的沙鍋魚頭來吃吃看囉!! 

 

到店裡之後姊夫只很簡短的說, 這裡面沒有魚頭啦, 但有放一些菜料了, 妳看還想吃一些什麼火鍋菜或丸子自己隨意放囉....

一頭霧水耶.....姊夫居然訂了兩大箱沒有魚頭的沙鍋魚頭啦~百思不得其解甚至有點哭笑不得, 這包裡頭到底什麼魅力阿, 訂兩大箱??

因為是冷凍宅配, 它在我家冷藏裡渡過了一個日夜之後還是硬梆梆, 於是沒來得及等沙鍋魚頭全部退冰, 就把還剩下一大塊冰磚的沙鍋魚頭給放進大湯鍋裡熱了, 袋子長這樣 "玉頂上登高望遠山 阿里山下品味聰明"  , 魚頭是來自山上嗎 噗~

IMG_4054.JPG

IMG_4051.JPG

這天Joy 冰箱翻翻只有這幾樣, 反正姊夫說裡頭就已經有菜了

IMG_4055.JPG

IMG_4056.JPG

我的天阿, 等Joy 把菜都放進去後再度滾起來時, 這沙鍋魚頭已經香飄四溢了

IMG_4058.JPG

吃不太出來是解凍後的沙鍋魚頭耶!!! 

這沙鍋魚頭湯底我必須說, 木耳很脆口, 白菜不像別家解凍後變成軟軟爛爛的, 跟Joy 自己加進去的新鮮大白菜口感差不多, 尤其豆皮超級好吃, 重點是它沙茶的味道也太香了吧(湯頭帶些微香辣味, 但還不到辣口的程度)!!  而且沒有魚頭反而不用擔心大寶二寶吃到魚刺 😛

事後Joy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人家早就在嘉義飄香了50載, 選用的是水庫的大頭鰱, 不過現在要訂來當年菜煮火鍋已經晚了啦, 人家到2月份的單都接滿了

正確的來說林聰明沙鍋魚頭是有魚頭也有魚肉的組合方式, Joy 姊夫訂的應該是叫沙鍋菜, 但光是沙鍋菜就非常好吃了, 等到過年肥的警報解除之後, Joy 一定要來訂有魚頭或魚肉的吃吃看有什麼不同

愛好網購的捧油們~ 這個沙鍋菜真是太美味了壓, 大家一起來認識一下林聰明吧~太棒啦!!!

 

店鋪參考資訊:

林聰明沙鍋魚頭(中正店)

地址:嘉義市中正路361號

電話: 05-2270-661

網址: http://www.smartfish.com.tw/

營業時間: pm4:00-pm10:00

 

延伸閱讀:

IMG_0894[1] 解決冰淇淋卡卡的創意好挖杓

 

 

 

 

 

 

 

 

 

arrow
arrow

    喬伊蕾蒂Joy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